麦子

在所有人类里你最让我心动

【峰霆】你听起来很好吃(三)完结

大概就是个:李大明星X电台主播?



偶偶系#偶偶系#


前文戳头像吧


1.
李易峰很紧张。


眼看着他和他的威廉哥(没错他连他多大都套出来了)最近在微信上打的越发火热,他却越来越怂兮兮的不敢约他出来。


不不不不倒也不是说发现陈伟霆不好相处,是发现他这个人真的是太善良了好吗!!


自从加了微信陈伟霆就没有忘记自己一开始加李校草微信的初衷,李校草想和他随便聊聊天他都能扯到妹子到底喜欢什么样的衣服喜欢什么样的男人喜欢什么样的零食喜欢什么样的电影。


啊啊啊!我喜欢的是你啊喂!李校草内心咆哮。


“那个啊……威廉,我……喜欢的是个男生啊。”


李校草当然不敢大剌剌的说:“我喜欢你啊!”


对面沉默了好久,久到李校草心惊胆战的又发微信:“威廉你是对同性恋有什么………?”


“啊没有没有。”这次对面的回应倒是很快:“窝只是觉得和尼讲辣么久怎么追女生觉得好尴尬沃……”


从此以后的话题展开就变成了男生喜欢什么样的衣服男生喜欢什么样的零食男生喜欢什么样的电影了。


好吧好吧,李易峰一边心酸一边掏小本本仔细地记下来,顺便祈祷陈伟霆完全是按照他自己的喜好在说,这样好歹也算探查到了敌情。


所以这种情况到底应该怎么说出“我怕是喜欢的就是你能和我出来玩然后我们把你之前说过的没说过的事情都做一遍吧!”

2.
小助理趁李易峰去洗澡悄悄把他的手机解了锁。


聊天界面停在李易峰说自己去吃中午饭实际是去拍戏陈伟霆说好的对话上。对话框里输着一句:“威廉你明天可不可以出来玩?”没敢发出去的样子。


小助理撇撇嘴,轻巧的按了发送。


没关系,等李大洁癖从浴室出来早就过了两分钟了。


李大洁癖在浴室纠结。


要不这样吧如果我出去的时间是双数就和他说是单数就明天再说。


打开浴室门的时候他又在想是小时双数还是分钟单数呢。


小时好了,他记得他进来的时候是18点多,希望他没有洗一个小时的澡。


陈伟霆的语音让他眼前一亮,他一手把湿头发往后撸,一手点开语音。


“啊啊?明天吗?应该可以吧。尼想去哪里沃?不过话嗦回来里干嘛突然要约窝哦?”
啊啊啊!?他什么时候约他了??


李易峰把聊天记录往上翻,一眼就看到了那个六点半发出去的,他的邀请。


不行我要辞掉那个助理,算了还是加点工资吧。



3.
第二天小助理起的很早。


李易峰起的更早。


“你看这个好不好。”李易峰冲着穿衣镜乱扭,头也不回的问小助理。


身后一片寂静。


李易峰回头,小助理已经靠在沙发上快睡着了。


“诶!扣你工资了!”


“啊啊啊啊!帅!”小助理差点把手上的手机飞出去。


李易峰又扭了半天,然后又甩回床上:“不太好,我觉得不能凸显出我的大块大块的肌肉。”


你要先有这东西啊。小助理在心里默默的说。


所以她到底为什么要帮她的老板把陈伟霆约出来啊!结果她还要被迫早起帮他选衣服而且努力去推掉他下午的一个一个的安排啊!


“所以你们约的几点啊老板你那么早。”


“十二点啊。”李易峰已经换了个墨镜扭啊扭。“吃完午饭就去看电影看完电影拉着他逛街说不定还能顺便再吃个晚饭然后再拉着他消食散步这个时候我就可以………”


等一下,所以十二点才去你早上五点起床挑衣服干什么啊!!!



4.
窃喜。


小助理看着瘫死在沙发上的李校草,努力憋住自己的笑,被发现多半要扣工资。


“尊的尊的尊的对不起耶尼校草!尊的是那个晚会的主持人突然生病窝才要去替补的!”


“没……关……系………”


窝好内疚沃!要不尼喜欢深莫明星,窝给尼要签名吼不吼?今天晚会去好多明星的,什莫杨幂啦,迪丽热巴啦,都去的!”


“尼想要吗?”


什么晚会啊这么多人都去。怎么可能没有邀请我。李易峰从沙发上惊起,拉着小助理四下摇晃。小助理在头晕眼花中回答自己老板:“是那个芭莎慈善夜啊,你不是约会么我给你推了的。”


“别推了,我去。”李易峰站起来整理衣服,顺手回了个微信。


“帮我要个李易峰的呗。”



5.
李易峰看着台上的陈伟霆真是心花怒放。


真人比照片真是好看一万倍,好看的脸好看的肩好看的腰好看的屁股好看的腿啊反正都太好看了。


李易峰作为特殊嘉宾坐在偏后的座位上,肆无忌惮的用眼神侵犯陈伟霆。


陈伟霆:我有点冷。


主持人下台的间隙,李易峰看着陈伟霆从兜里掏出手机,微信就适时的响起来。


“尼校草,今天尼易峰没来耶。o(╯□╰)o”


“窝窝窝下次一定要到给尼好不好!”


“尼为甚莫不回窝!”


“(;´༎ຶД༎ຶ`)里补药生气沃!”


李易峰觉得自己胸口中了一枪。他拍了张陈伟霆的身影发过去:“威廉哥我看到你了哟。”


李易峰看到陈伟霆呆了一下地回头,一双大眼睛滴溜溜的转。


还没来得及再回他,后台工作人员就急急的拉住陈伟霆的女搭档耳语了几句。女搭档小小的露出了吃惊的表情,上了台。


“好消息诶,今天呢我们来了位特殊嘉宾,猜猜是谁呢?没错!就是我们的李易峰!李校草!让我们欢迎他!”


李易峰站起来,灯打在他身上,他冲站在舞台阴影中的目瞪口呆不明所以的陈伟霆眨了眨眼,挥了挥手。



6.
“诶诶诶不是威廉你别生气。”


“诶诶诶我真不是故意的瞒着你。”


“诶诶诶你听我解释。”


“好咯尼解释。”陈伟霆突然停下来,瞪着眼睛看李易峰,李易峰被一呛,结巴了半天也没解释出来。


“噢!尼就是玩窝!一开始辣个说喜欢的明星也是!尼看窝很好玩沃!丢你螺母!”陈伟霆气的又想走,又被李易峰不不不不不的叫着拉住。


“我我我我我我第一次听你广播我就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又不敢和你说我怕你觉得我变态然后结果你还不知道我那我就正好叫另一个名字接近你然后打听好你的喜好然后约你出来玩啊!”


李易峰看着陈伟霆开始发红的耳朵尖奇妙的冷静了下来。


“我今天都计划好了,我们先去吃饭,然后去看《心理罪》,我给你介绍李易峰这个大帅哥然后再和你做酿酿酱酱的事然后我们去逛街,逛到晚上正好借口请你吃晚饭就去吃你最喜欢的后海那条街上的萝卜糕。而且我都打探好了,其实第四条街口那家更好吃,量还多。吃完我就酿酿酱酱的帮你消食。再晚我就和你说我好喜欢你你可不可以和我在一起然后你一定说好然后我们就酿酿酱酱。酿酿酱酱,酿酿酱酱,酿酿…”


“好了好了好了!”陈伟霆脸都红了,他往李易峰的方向迈了一步:“第四条街的萝卜糕真的好吃一点吗。”


“嗯,真的。”


“噢,好。”


“那酿酿酱酱的不舒服的话窝还可以反悔嘛?”


“………不可以。”




7.
陈伟霆当然没有反悔。




———————打上自豪的END—————


唉是不是我写的不好啊都没啥人看的说。
我都自己安慰自己自己写着玩好了。
哭哭。
我要打上酷酷的tag吸引你们的注意!































评论(14)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