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在所有人类里你最让我心动

【峰霆】一起来喝农药啊!



大概是个,游戏主播的春天的故事。

偶偶系!偶偶系!


1.
陈伟霆看到一个安吉拉在打野。


幸好不是队友。



陈伟霆抖着腿摆弄了一下耳麦,评论里显然也有人注意到了那个打野的安吉拉,一片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盘稳赢了。陈伟霆一边用夹带着粤语的普通话和队友聊天一边想。



后面就跑来那个安吉拉,二话不说吱都不吱一声就开打。


嚯!打了个野还蛮厉害的沃!



卧槽!这个人安吉拉玩的贼溜噢!



陈伟霆还没反应过来呱唧一下就给打死了。



评论里又是一片哈哈哈哈哈哈哈。




诶我搁这儿直播呢你这样我不要面子的沃!




陈伟霆一复活就径直往安吉拉哪儿跑,还顺手给他闷了个大。



啧扎心了,没闷到。



安吉拉也不跑,迎过来打。


呱唧一下,陈伟霆又死了。




不行,怎么这样的?!




陈伟霆倔脾气上来,塔也不打光和安吉拉对打。结果到最后队友和对方也开始一对一混战,脏话与大招齐发,无人关心彼此的水晶。



结果到最后陈伟霆一点好也没捞到,最好最好的一次是非常英勇就义的和安吉拉同归于尽,带来了地图上片刻的安宁。


反正那一场混战是以陈伟霆他们投降结束的。


之后那个安吉拉又发来好友邀请,陈伟霆感觉到了挑衅的气息,气到磨牙,拼命压抑住了自己没有举报他,然后删了那条好友邀请。


“有没有搞错沃!辣个安吉拉有猫病!”陈伟霆气到冒烟的发了一条微博。




等陈伟霆吃了顿饭回来,那条微博下面已经有了好多条评论,他点开评论,就看到热评第一,是他和安吉拉死在一起的截图,还配了几个狗头和噢噢噢。


陈伟霆表示一头雾水and三角函数懵逼。


然后热评第一的下面的评论都是清一色的“嗷嗷嗷情侣网名威廉你春天终于到了啊怎么不和我们说!”


蛤?陈伟霆点开那张图,往网名瞟了一眼,安吉拉头上的名字是知污猪,后裔上面是特污兔。


陈伟霆想起来遥远的以前他刚开始玩农药的时候名字怎么取都有重名,他一气之下输了个粉丝给他取的外号兔的拼音。


王者里的好友申请又闪出来,还是那个安吉拉。这次陈伟霆默默的摁了同意,然后就有消息发过来。

“你好”


“我叫李易峰。”


“以后可以一起玩王者吗?”


“我可以教你玩安吉拉。”




2.
陈伟霆刚开始玩王者那会儿,觉得安吉拉特别可爱,结果中了毒似得怎么都玩不好,他用安吉拉输了好多盘之后在微博上哀嚎:“谁能教窝玩好安吉拉窝娶谁沃!”


李易峰划拉着英雄的手顿了顿,选了安吉拉。





谁知道有没有后续呢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

以后整数粉点梗算了。
也不知道这样有没有多几个人关注我(远目











评论(29)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