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在所有人类里你最让我心动

【峰霆】你闻起来很好吃(二)

小鲜肉X吸血鬼大金主

前文戳头像⬆️




1.
陈伟霆盯着李易峰在厨房转来转去,东拨西拉的翻找着什么。


“fongfong尼在找什么?”陈伟霆有点小急切的问。他手上的法术都捏上半天了,就等找个好时机把李易峰弄晕,再吸血。


这个时机是很重要的,如果没有让他在最舒服最放松的状态下晕过去,他的血就会变得又苦又涩超级难喝。


陈伟霆哀怨的松开手指,想着要不再等等。李易峰还在厨房里瞎转悠,随着那条受伤的手臂挥动传来的香味让陈伟霆用力吸了吸鼻子。


嗯……这黄瓜味儿真好闻。不对,怎么还带了点辣椒味儿。


陈伟霆差点被辣到流眼泪。


李易峰转悠无果后跑到客厅问陈伟霆,“你家厨房为什么是空的啊?食材啊调料啊那些的呢?你这让我给你做什么啊?”


平常又不做饭当然空啊。陈伟霆委屈的抽抽鼻子,悄悄施了个法。“都在那个冰箱里呢。”


李易峰转头又去开冰箱,哗啦啦没得防备就被各种东西压了一身,水果蔬菜猪肉酱油,脖子上还压了条活蹦乱跳的鱼。


不好,陈伟霆吐吐舌头。太久没用这个法术有点不熟练。他急忙去把李易峰扯起来,蹲在地上做出个委屈表情看着他。


李易峰一脸要吐了的表情把鱼从脖子上揪起来甩开。心里默念了几百遍他是你的大金主你别骂他也别打他也别踢他。


好吧,谁看着那双大眼睛还下得去手。


李易峰哀叹一声,扒拉起地上的一堆食材,顺便问蹲在自己屁股后面的大金主:“你想吃什么?”


嗯………陈伟霆又抽抽鼻子,辣椒味儿没了,倒是闻到一股胡椒味儿,他全当自己是饿到出现幻觉。


“随便啊什么都可以的。”


2.
陈伟霆风卷残云的消灭了桌上各种各样的小蛋糕和一碗杨枝甘露。


李易峰正坐在他对面得意的抖腿,哼哼,单身那么多年锻炼出来的厨艺也不是盖的。


陈伟霆舔着碗想,这个人可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吸完血就打发掉,这次钓到好大一笔财富啊!


“尼以后住在窝家好嘛?”陈伟霆从碗的边缘探出两只大眼睛,试探的问道,“不收尼房租。”


李易峰并没有犹豫的点头。


鬼才会选那个动不动就断水停电包租婆还超级凶的筒子楼而不选这个住着个大帅哥的别墅啊,别是个傻子吧。


“好!”陈伟霆放下碗中气十足地说。“尼以后就住二楼最后一个房间啦!”


住隔壁也方便半夜饿了动手嘛不是。陈伟霆心里打着小九九,一边指挥着李易峰赶紧回家把行李搬过来。


收拾的时候,陈伟霆才注意到空气中有点浓郁的蕃茄味儿。嗯?刚刚的吃的里面有番茄嘛?



他打了个喷嚏,蕃茄味儿和黄瓜味儿混在一起不真是什么好的体验。


3.
李易峰从浴室里出来,就看见穿着浴袍斜躺在沙发上抖腿的陈伟霆。


浴袍边随着抖腿的频率往下掉,漏出一大片白花花的好风景。翘在沙发背上的小腿弧度优雅的想让李易峰上去摸两把。


李易峰咽了咽口水,嗓子发痒似的咳嗽了两下。


陈伟霆从沙发上翻身坐起来,招呼着李易峰坐过去,李易峰扯扯了身上的浴袍,别别扭扭的走。


“诶呀。”李易峰刚坐下陈伟霆就趴上他手上的胳膊,他忍不住嘶了一声,就看陈伟霆三下五除二的把李易峰的浴袍袖子撩上去,还不知道从哪儿变戏法一样掏出一卷绷带。“尼的伤口又渗血了沃。窝给尼再包一下好吧?”


李易峰不知所措的点头,这样让金主为自己服务真的没问题吗。


陈伟霆已经开始解绷带,从李易峰的角度居高临下的看过去,陈伟霆纤长的睫毛在脸上打下一片阴影,随着眨眼的动作像蝴蝶翅膀一样上下跳跃。可能绷带黏在伤口上有点难拆,他还不自觉的伸出粉红色的舌尖舔着嘴唇。


李易峰嗓子紧了紧,下意识往回抽了抽胳膊。


“嗯?”陈伟霆抬起眼,李易峰从里面看到一个紧张的自己。“窝弄疼尼了?”


李易峰哪好意思说啊,他说着不是把眼睛挪开,胳膊上的动作似乎更轻柔了一点。看不见想象的空间反而更大,李易峰脑内仿佛都在慢动作重播刚刚陈伟霆拆绷带的样子。


冷静,冷静。李易峰深呼吸劝自己。好歹也是见过那么多漂亮女明星的人,怎么一点定力都没有呢。


还没等他完全冷静下来,刚被揭开的伤口上就碰上个软软的暖暖的小东西,还带点湿乎乎的感觉。


李易峰“???”


他转头看过去,不久前被他肖想过的舌头正在他的伤口上舔来舔去。


李易峰“!!!”


陈伟霆似乎感觉到他的视线,又抬起眼瞥他一眼,尖尖的小虎牙一闪而过:“怎么?不是都说唾液消毒比较好嘛?”说完又低头舔了一口。


李易峰咻的一下把胳膊抽回来,一蹦三尺高的撤离沙发,脸红耳赤还不忘顺手抄上一旁的绷带。“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自己来吧!”


“哦”陈伟霆似乎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唇。也从沙发上站起来,李易峰赶紧转头往楼上走,胳膊上已经没有了痛感,只有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酥痒。他下意识又加快了点脚步。


“fongfong!”后面软软的声音响起来,李易峰回过头。陈伟霆正歪着脑袋冲他笑,小虎牙闪着阴测测的光。


“做个好梦哟。”

4.
奇了怪了。陈伟霆吧唧着嘴坐下,怎么一股气泡水味儿。之前闻错了吗?








是啊为什么会是一股气泡水味儿呢?
来来来有奖竞猜一下!


上个星期事情太多了哈哈哈哈这个星期长一点好了!

大家有啥建议也可以说的哈哈哈哈!

就酱拜!











评论(15)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