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在所有人类里你最让我心动

【峰霆】你闻起来很好吃(一)




一个妹子的点梗,圈一下哈哈。@- 
只说了要看吸血鬼,我也不知道该写啥哈哈哈哈哈哈,希望喜欢吧~~~



大概就是,吸血鬼大金主包养个味道清奇的小鲜肉来吸血的故事。







1.
对于吸血鬼来说,人类的血是有很多种味道的。



年轻点的是甜的,就像小婴儿的是像糖精一样的味儿,老一点的就会带点苦,苦又分很多种。脾气暴躁的有点辣,而性格温柔的后味让吸血鬼很舒服。


陈伟霆的分类是不大一样的。


年轻一点的是不同的牛奶味儿,小婴儿是草莓味儿的,青少年是柠檬味儿,老一点就是可乐,更老就变成的白酒。脾气暴躁的像是泡椒凤爪,温顺的像是肉松面包,喜欢笑的是布丁味儿的棒棒糖。小胖子是黏糊糊香喷喷的鸡腿味儿。


陈伟霆抱着对食物的热爱靠着自己一张俊脸和一身好法术,坑蒙拐骗的喝了若干人的血,出了本书叫《人类食物一百味》在吸血鬼届名声大噪。


但最近他有点苦恼。


去新书的签售会,有个小粉丝热忱的问他:“你有喝过薯片味儿的血吗?什么感觉的!”


这让陈伟霆后知后觉地意识到,对哦,我还没尝过薯片味儿的血。


怎么会呢,我可是最喜欢薯片了。陈伟霆一边想一边打算重新出山,狩猎各种味道的薯片啊不血液,然后出一本《薯片的一百种吃法》。


他立刻就出发了,从签售会上,翘了后面的所有的行程安排,他一直是个行动派。



李易峰十分丧的抱着纸箱坐在中心公园的台阶上。


他跑龙套的戏的男主角没来,所以他个路人甲也没了龙套跑,被工作人员指挥来指挥去的收拾完场地,回头一看结果人家公司的车都开走了。


小说里主角不都是这样从小渣渣磨砺出来的吗!


李易峰想到这,豪情万丈的抱着纸箱站起来:加油!李易峰!你可以的!


他仿佛看到了面前缓缓摊开的红毯,周围的人冲他欢呼喝彩,而他只是微笑着扬起手,淡然的挥舞着,优雅的迈出一只脚,走上了红毯。


他踩空摔下台阶的时候才想起来他面前并没有红毯。


嘶嘶嘶嘶嘶真是疼死了,手肘好像擦破了皮流了血。


好吧好像也很丢脸。


他趴在地上想着是装死好还是站起来假装是自己故意摔倒的好。


正想着眼前就出现一张斗大的脸,近的都要鼻子贴着鼻子眼睛贴着眼睛了。


“尼没事吧!药补药去医院?”


啊啊啊啊啊啊什么玩意儿!


李易峰迅速地弹起来,把距离拉开了两米远。


这样看起来蹲在地上的人脸倒是蛮小,巴掌大一个。眨巴着眼睛盯着他,像只猫。


像是怕李易峰没听懂,那人站起来又凑过去:“里手看起来受伤了,都流血了,里药补药去医院,窝可以带尼去的。”


说着就要过来拉他的手,李易峰愣了一下没躲开,胳膊就被他攒住,他看到伤口先是愣了愣,然后深呼吸了好几口气,中途还舔了几下嘴唇。


李易峰忘了挣开,想着这人的嘴唇真好看,一边也下意识舔了舔嘴唇。


然后那人抬起头,看着李易峰的眼睛里盛着一整片星星,连小酒窝都抿出来在嘴角一晃一晃的:“尼愿意让窝包养尼嘛?”



2.
最后李易峰还是被陈伟霆拉去了医院。


在包扎的过程中陈伟霆直溜溜的盯着李易峰受伤的胳膊肘,不停的叫医生轻一点包松一点,一遍兴奋的疯狂舔嘴唇。


刚出门就碰上薯片味儿的人啊不血,而且还是自己最喜欢的黄瓜味儿,真是运气太好了啊!


陈伟霆开心的完全忽略了李易峰惊恐的眼神。


他还没从有人扬言要包养他的震惊中回过神来,他没有想象到娱乐圈的潜规则竟来得如此之快和突然。虽说眼前的这个人长得不赖,是自己喜欢的款,如果要被包养感觉自己也没亏啥,但他只想当个攻。


但他来不及表明自己想当个攻的愿望,他就被他未来的金主拉进了医院,顺便还被眼神给视女干了一遍。


“那个。”李易峰企图把眼前人的视线从伤口上拉到自己脸上。“你想包养我干吗?”


“吃啊。”陈伟霆瞟了一眼李易峰,又盯着伤口舔嘴唇。


完了完了,这么色情吗。怕是攻的地位不保。


“别吧,我也能让你舒服的好吗?”


“蛤?”陈伟霆的眼神终于聚焦在了李易峰身上,“尼为什么要让窝舒服?”


李易峰被哽了一下,难道这人还喜欢玩SM?“你包养我难道不是为了……咳咳,那个吗?”


“蛤?”陈伟霆差点从椅子上跳起来。“不是啊,就是吃,吃好吃的那个吃。”


哦,说通俗点不就是雇了个厨师吗。


李易峰不知是庆幸还是惋惜的叹了口气。


“一次一千好不好?”陈伟霆小心翼翼的伸出一个指头。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李易峰怕他反悔似地点头。


“好的。”陈伟霆冲李易峰咧开嘴笑,李易峰看到两颗尖尖的小虎牙。“那认识一下,我叫陈伟霆。”







后续?有人看就有后续啊。




说起来都可以写个,很好吃系列了的感觉。













评论(27)

热度(109)